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相形之下

大愛電視台

是個到處都充滿上人氣息的地方

隨便一個盆栽好像都有自己的意義在

如果全部都用紙條標示的話

我想十本便利貼可能都不夠用


親耳從慈濟的人口中說感恩有一種看到大明星的那種莫名興奮

那張大愛劇場後的訪談沙發我坐過喔齁

喔齁齁齁

喔齁齁齁齁齁齁齁

爽斃了


我是傳奇

後面的"我發現"到"我死了"實在發生的太急促

像是那種考試時間快到考卷還沒寫完用猜的那種

但是還是考很好這樣

嗯哼

不錯就是

這一天是該說聲謝謝的


不過那孩子的忙碌似乎是還沒結束就是

相形之下自己的累也變成如此渺小微不足道的狗屁

而且很臭

不過我想跟你說

很多人一輩子都沒辦法如此忙碌

不知道該忙碌些什麼

所以心縱使會累

還是必須要惜福

不過還是必須想想克里夫這樣

想想那些你所謂的努力




















但是

我還是想說



我現在真的是狗屁的累

安晚

1 則留言:

Siting 提到...

阿弟

郊遊有沒有開心跟充實

: )

姐姐好想跟你去野餐(踢踢小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