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還是這樣

老實說是沒有什麼好期待

畢竟就是這樣

沒有改變過

除了許久不見的些許尷尬


台北天氣一樣遭

教室一樣一堆人

走廊一樣一堆煙

宿舍依舊一樣爛



說太多這些我想只有腸胃越來越不聽話的份


不過有些人的笑容倒是很值得去好好迎接




很好

新學期

就是這樣





















SEE!

HOW BORING!!!

我想

這些原本就在的東西就讓他繼續往下走

需要加些東西進來

很需要

像是多一台MINOX 35玩玩之類的

買不起耶

FANTASTIC!

2 則留言:

木奇 提到...

請給我的毫無條理一個掌聲

如果這個掌聲要打在我的頭上還是臉上

我都無所謂的

謝謝

Siting 提到...

享受這個荒謬真實殘酷卻偶爾有趣的遊戲,它是個遊戲,對我們來說它只是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