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兩千五百六十塊日幣

前天夜晚如同人格分裂般的夢外加因為發燒所導致的全身發燙

連自己到底是否有入眠都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這比國小時因為肺炎住院照三餐吸食不明藍色液體而流涎的尷尬情形還要痛苦許多

立裁的第三堂課

正在為遲到四十六分鐘而感到懊惱時卻發現老師老神在在的看著一本兩千五百六十塊日幣的雜誌

以及這堂課有可能成為一對一家教的我感到不知所措



老師人真的很好

我也是第一次發現人可以如此喜愛尊重崇拜另一個同樣依舊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另一個人

而不是在三聲無奈下大聲吆喝如果能跟他握握手也好的緬懷過往故人

更何況在得知老師在不汲汲營營於發大財依舊充滿教學熱情的基礎下

發現可以多賺一堂鐘點費近乎四百塊的課時

就會發現內心的孩子鴿子猴子都同時歡欣鼓舞了起來高喊萬歲

真的是佛心來著你說是不是

(而且如果有事請假居然還可以補課 噢 真好)



重點!

這堂課終於用到胚布了

依照之前的設計線來剪出對應的布版然後再用絲針固定



我喜歡這個過程

至少我的人台可以在27號這波新韓流來襲前可以有半邊的肌膚不會受寒






















我想

我應該要幫我的人台取個名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