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Un lion a Paris



有一隻大獅子,年輕、好奇而又孤單。

它厭倦了草原上的生活,於是有一天,

它決定出發去尋找一份工作,一份愛情,

一個屬於他的未來






我很久之前就很想買童書

只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蘑菇的每一本都好棒可是好貴我沒錢買

直到在成品找到這本外加本月七九折的誘惑

還有

那簡單色鉛筆線條外加拼拼貼貼



我好愛

Beatrice Alemagna這位迷人的法國女孩



我好愛

一本只要231$



我好愛



碧翠絲‧阿雷馬娜 (Beatrice Alemagna)
1973年出生於波隆那,烏爾比諾高等藝術學院畢業。她在1996年獲得法國未來新銳獎,隔年移居巴黎。當時年僅二十四歲的阿雷馬娜離開家鄉,一個人來到巴黎,而這座城市也熱情地接納她。她希望能寫一個故事獻給這座城市,於是,《巴黎的獅子》誕生了。此書出版後,隨即獲得法國Rueil-Malmaison童書插畫獎、義大利波隆那書展最佳童書獎選書推薦,並入圍法國巴歐巴童書獎。

2 則留言:

Siting 提到...

我好像看到二毛也有這本書

木奇 提到...

字喔自喔

這我倒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