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灰暗小天地

關於這個地方

剛開始真的就是什麼都沒有

不像那個有名的留言版文章縮版阿都幫你弄好好

重新體認到微應的重要 嗯哼

對於那些三角框框的無力

真的只能找尋那些網路上所謂的大大小小們求救

好說歹說這個blogger也是歸google所有

什麼都有什麼都來怎麼查都不奇怪

是的

不過看到旁邊的那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弄出來小小的成就感

喔齁齁

我充分感受到了

雖然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充其量也只是把人家的東西貼貼貼進去它就跑出來了

就是如此

以上

非常沒意義

真是不好意思





喔還有

我一直在煩惱背景沒東西這檔事

因為我顏色怎麼放都覺得很不對味兒

不然這樣顏色陰沉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的灰色蠟筆本子由於我的拍照技術爛外加相機天候不配合一直照不出來

所以

目前只能繼續下去



我的灰暗小天地

1 則留言:

Siting 提到...

灰暗小天地

不是

是明亮不複雜小麥田

姐姐都會來這邊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