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第一個晚上

新的小床

新的大桌

白色的

在普通也不過的一個房間

搞了老半天原來如此的咖啡色櫃子

這是第一個晚上

中途還因為突然的不安而把門鎖了起來



不知道原本舊家的床母有沒有跟我們一起過來

跟她感情很好的

我自認為

嗯恩

還是她還是待在那張床邊可是上面的人已經是另一位蘇先生

如果不習慣的話可以過來我這

托夢也行

因為我也不習慣


大紅鳥很順利但很不順風的飛來我家

在我的房間裡

這裡的空間比宿舍大多了

應該是可以飛的很愉快才是

抬頭就可以看到


紅色的小檯燈

買了

放上去

大大的桌子上

我發現

好像

非常眼熟

在某位陳姓水先生的桌上



應該是就是它

不過我好喜歡它

管他的學人精

我就是

嗯哼

1 則留言:

Siting 提到...

我也想要看紅色大紙鳶

紅色的紅色的

我想還是有些關聯

就像我去遊行拿到的紅色星星一樣

紙鳶在飛的時候

有停下來我這邊

所以我們都有紅色的connection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