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有關於蚊液青年這檔事

禮拜六的鼓起勇氣再度走走

停停

自從宿營完畢之後

很久沒有如此


MUJI這個新年尾

出了不少好東西呢

不過那個忘之卻步的價錢我還是無法恭維就是

如果有人願意送我那隻機器人我會跟你流鼻涕說謝謝

但是我還是只能買筆先

一支只要25元

真是不貴不貴

在店門外遠遠就被發現

揮揮手是令人開心的一大點

噗呆裡面有別於外面風吹吹的溫暖不管是人還是空氣

這裡頭的下午似乎是多了很多外國議題

像是摸尼在煩惱他的法國名子

法藍有趣發現義大利人都喜歡用A結尾

瑞典來的美麗朋油雕了個美麗木龍可是居然是個電腦工程師

接下來的就是摸尼跟奇摩字典奮鬥

準備好功課打算好好的跟瑞典朋油好好溝通溝通

喔齁齁





就坐在旁邊小小的椅子上看灰掐

是本好書


喔對

我還差兩點

真的是要跟摸尼說聲大感謝

而且不是只有帶著鼻涕的那種




我親愛的安德烈

這個晚上是這樣在誠品度過的

雖然只有兩個小時的十二封信

不過同樣是十九歲的安德烈當時還真是個不簡單的孩子

總比我只會在這喔齁喔齁的好太多太多


龍應台

33歲寫《野火集》,34歲第一次做母親,從此開始上「人生」課,至今未畢業,且成績不佳。

這本書上市如此簡介

我想在我看完這本書之後真應該好好在去讀她的書

是該了解多一點




親愛的巴姐姐

有關於蚊液青年這檔事

我想等我抬頭紋跟千層麵一樣的時候才來討論好了

雖然等到那時候青年都不青年了

沒有留言: